悪ノ王国~EVILS KINGDOM~

圖片

歡迎來到「森林的電影院」。

該說「初次見面」嗎?還是「好久不見」?

…兩個都行啦,這種小事。


我是曾經被稱做「Ma」之人。


你聽過那個傳聞了吧?

這座電影院有著鉅額的財寶的「傳聞」。

我話先說在前頭,這不是真的。


如果你是因為盯上財寶而來的話…

我建議你可以右轉迅速逃回家了。


如果不是的話…

機會難得,要跟我一同觀賞電影嗎?


關於艾維奧里斯地區發生的事件,

以及一人的魔導師,

我也說一點小故事給你聽。


今日上映作品共15部。

我很好奇你會不會喜歡呢。


歌曲


I. Moonlit Bear

【原罪】

這座森林還被稱為「艾爾德之森」的時候…

ㄧ對年輕的夫妻在這定居了下來。

我不知道男方的名字,妻子的名字我記得是…夏娃。對,夏娃=穆利特。應該就是這個名字。

在這座森林她犯下了「罪」


沉溺在丈夫的愛之中。太過自信願望能夠實現。
疏忽照顧而令孩子死亡。羨慕其他人的幸福。
最終將思念轉化為憤怒。想要得到失去的東西。
然後,在飢餓中,撿到了兩個果實。

這就是一切的開始。


II. 置き去り月夜抄(月夜遺棄注)

【業障】

被雙親帶著,走進森林的雙子。

一人是少女。一人是少年。

連目的地也不知道,只是走著。

在月光微微的夜裡。


在故事登場的雙子的名字,我翻遍了我能找到的所有文獻。

結果還是沒有找到。


是因為他們的存在被養父母徹底隱藏了吧。

現在,他們為什麼要同意跟著走,理由跟他們的心境沒人能夠知道。


再說了,他們真的存在過嗎?


III. クロノ・ストーリー(時之物語)

【無聊】

雙子。

看著被祝融吞噬的家的眼睛,究竟看到了什麼?

他們解放了所有,就此消失蹤影。


魔導師。

在她還是真正的「艾爾露卡=克洛克沃克」的時候。

因為2年前的災難,她失去了所有。取而代之的是永久的「無聊」。

從守護森林的神…朋友「艾爾德」受到委託,剛好可以打發「無聊」的時光。


遺憾的是,從那之後過了近千年,她還尚未完成委託。


IV. ヴェノマニア公の狂気(維諾瑪尼亞公爵的瘋狂)

【色慾】

為了愉快地度過悠久的「無聊」,艾爾露卡需要某種手段。

雖然跟正常人比起來時間是長了些,可是是精神上的。

雖然很輕微,但她的身體正在腐敗。

為了防止這件事,她的身體需要定期跟人「交換」。

畢竟她是一位女性,你也可以理解她想要一個永保美貌的身體吧?


薩堤里亞吉斯=維諾瑪尼亞

他引起的事件,令女性被害者們的心裡留下了不可抹滅的傷痕。

露卡娜=奧克特也是其中一人。

被惡魔污穢自身的肉體…用膝蓋想也知道,對純真的她來講,這是不可接受的事。


艾爾露卡為了她,取走了她的肉體及苦惱。


V. 悪食娘コンチータ(惡食娘康奇塔)

【暴食】

在為「大罪」所困擾的人裡面,巴妮卡=康奇塔說不定是幸運的一方。

因為她到最後都貫徹了自己的信念和欲望。


取走露卡娜=奧克特身體這件事對艾爾露卡來說,使尋找「大罪之器」變簡單了。

因為她肉體殘留的「色慾」魔力的幫助。

就算這樣,在拿到「暴食」之器準備逃跑的時候,跟巴妮卡形影不離的雙胞胎隨從還是阻礙了她。


那對雙胞胎,為什麼要離故鄉貝爾傑尼亞這麼遠呢…我無法下定論。

我個人推測,有可能是他們在巴妮卡身上見到了「母親的容貌」也說不定。


VI. トワイライトプランク(黃昏時的惡作劇)

【惡作劇】

那個時期的艾維奧里斯地區,國家間常有紛爭,戰爭不斷。

但是對艾爾露卡來講,這也是個取回她人性的時代。

畢竟在戰爭最高峰中,她遇見了可以稱之為朋友的人。


那細微的幸福感,在看到一個朋友,安妮,生下的孩子們後瞬間破碎。

因為這對孩子跟另一對禁忌雙子長得一模一樣。

也因為她知道其中一個會受到「傲慢」大罪所困。


VII. 悪ノ娘(惡之娘)

【傲慢】

莉莉安娜=督特里希。被後世稱為「惡之娘」的露西菲尼亞的公主。

在她還小的時候,艾爾露卡強行從她身上移除大罪。

結果莉莉安娜失憶了,明明這樣就能迴避悲劇發生才對。


可是事實卻不是這樣。

長大後的她無惡不作。

造成了人民的反感。


沒發現「罪」的觸手伸向雙胞胎的弟弟也只能說是艾爾露卡的錯。


VIII. 悪ノ召使(惡之召使)

【忠誠】

你應該有學過的歷史。

那也不全是真的。


艾倫=阿瓦多尼亞是莉莉安娜公主的侍從。

露西菲尼亞革命的時候,從王宮逃了出來,之後就行蹤不明了。


艾倫=阿瓦多尼亞的名號沒有在教科書上被記載。

他只不過是歷史的載體罷了。


可是,那種事怎樣都好。

對艾爾露卡來說,重要的是她無法回收大罪之器「四面鏡」

對我來說,重要的是他沒有成為齒輪中的一齒。


IX. リグレットメッセージ(悔恨的訊息)

【訊息】

傳說,習俗,故事…

為什麼從人類用雙手寫出的創作中看得到希望呢?

在那裡面,甚至一點救贖都沒有。


某天晚上。

獨自一人的少女站在海邊。

她也是抓住叫做「傳說」的希望的人。


她覺得自己已獲救贖這件事只不過是自欺欺人而已。

「罪惡感」隨海浪飄去,可是「罪」可不是洗一洗就會掉的東西。


算了,反正她也下定決心要向前看了。


X. 白ノ娘(白之娘)

【無力】

故事再次從森林開始。

克菈莉絲是艾爾菲戈特王國出生的涅茲瑪族的後裔。

歧視異端的社會風氣,傷害了曾經溫柔的少女,扭曲了她。

她只是無力的人類。

連我行我素的傲慢

連為人犧牲的溫柔

連對抗權力的勇猛

她一個都沒有。


艾爾德和艾爾露卡的計畫終究實現了克菈莉絲的願望。

可是這對克菈莉絲而言是好事嗎?還是壞事呢?


XI. Re_birthday

【重生】

歪斜的齒輪,他的結局在黑暗之中。

Blackbox被埋在沙子中,再也不會被發現了吧。


少年醒來之時,身在黑暗的房間。

等待他的是,暗黑以及孤獨,還有巨大的發條。

贖罪之日已悄然開始。


這是在箱子中的故事。

所以這是故事的終點,還是起點,

沒有一個人知道。


XII. 円尾坂の仕立屋(圓尾坂的裁縫店)

【忌妒】

到了這時候,露卡娜=奧克特的肉體也逐漸老化。

為了愉快地打發「無聊」,艾爾露卡開始想要一個新身體了。


在艾維奧里斯的東方的這個國家的生活,對她來說還蠻刺激的。

裁縫店的禍世=首藤是有著一頭黑髮的美人。神奇的是,她對自己的長相有著複雜的情感,反而羨慕起了艾爾露卡的容貌。

既然這樣,艾爾露卡就和禍世交換了身體。


艾爾露卡接受了她所背負的「大罪」,還有有大罪寄宿著的剪刀。

禍世接受了露卡娜的身體和假的剪刀。


不過,一切都太遲了。

禍世的心底已被「罪」污衊。


XIII. 悪徳のジャッジメント(惡貫滿盈的法官)

【貪婪】

一個由四國聯合,叫做USE(Union State of Evillious)的聯邦掌握艾維奧里斯地區霸權的時代。

USE暗星廳,史上最邪惡的大法官,迦列里安=馬隆利用他的職位,

從貴族被告那索取大量的賄賂金。

還有時候對向王族不利的人判刑,只為了中飽私囊。


曾是我友人的迦列里安。

他也一樣,犯下了「大罪」。

我想著,就這樣反過來利用吧。

他如願以償幫我收集來了很多「器」。


存放那些「收藏品」的地方…。對,就是我們現在在的電影院。


XIV. 箱庭の少女(庭園造景的少女)

【人偶】

對少女而言,家中就是世界的全部了。

最喜歡的父親和不錯的同伴們。

有時在她眼前流過既美麗又殘酷的景色。

光是這樣她就幸福了。


這個電影院的館長,

是迦列里安最愛的「女兒」。

她在這座電影院原因,想一下就自己知道了吧。


如果我推測正確的話,她也已經…。


XV. ハートビート・クロックタワー(憾心鐘塔)

【齒輪】

「大罪之器」七個之中,已經收集了五個。

…就先說只有五個吧。

剩下一個還在沉睡,還有一個忘記了自己的使命。

…欸?我到底是?誰?我是「Ma」。不多也不少。


你想要知道我的真身的話,就來玩一場「文字遊戲」吧。

有一個任性的女孩把五個大罪之器藏在電影院裡了。

那五個加上館長拿著的齒輪。全部六個。可以幫我收集過來嗎?

這六個器加上了封印。如果有從以下推導出的話語的話…


「Ma」


就是這樣,解得出來的話,你會得到你所渴求的答案。

就這樣啦,再見。我很期待我們的再會之日。


(註:解出來是「Ma」G i c i A n 。Magician意即魔導師。


解題過程:

https://theevilliouschronicles.fandom.com/f/p/183786467334606250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導覽

閱讀順序

惡之大罪 圓尾坂的裁縫店 第一章 第四幕 不穩 第二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