ネメシスの銃口

圖片


『憤怒』(ira)解禁

包含大罪系列最新作「涅墨西斯的槍口」共十曲收錄。

目擊終末的真相吧。




在創造第三期的時候,

我為世界準備了四種結局。

不管是怎樣的過程,

最終一定會遇到四個的其中一個。

這就是規則,而實際上也是照著這個走的。

遇到了這四個裡,最糟的結局。

這也沒關係。

可是,我不喜歡的是有某個特定的存在

誘導世界到其中一個結局。

她對終末的介入很明顯違反了規則。

這當然不能被認同。




所以我也想過一次,要不要打破規則。

跟艾爾德的繼承者借一下力量搞不好行得通。

要怎麼做?

我是造物主。

這個世界的人類做得到的事我當然也能做到。

就是這樣。


「來吧 你差不多該出場了喔」




—— 然後罰被下達了 ——




USE(艾維里奧斯聯合國)因為雷維安塔內亂而機能停擺後,艾爾菲戈特國內的塔桑黨開始興起。

因為殺害暗星廳法官被判入獄的涅墨西斯=首藤因為特赦被釋放,順著塔桑黨的人氣,她成為了副黨主席。

黨主席我門=奧戶失蹤後,涅墨西斯當上了塔桑黨的黨主席。

在這之後受到國內外支持的涅墨西斯和塔桑黨,一直掌握著艾爾菲戈特的政權。


成為獨裁者的涅墨西斯命令艾爾菲戈特軍攻打露西菲尼亞共和國。

因為這個行為,艾爾菲戈特國被USE除名了,可是進攻的腳步還是沒有緩下來。鎮壓露西菲尼亞後與貝爾傑尼亞及蛇國組成了軍事同盟。

馬隆及神聖雷維安塔打頭陣率USE軍對抗,策劃對艾爾菲戈特的大規模包圍計畫。邁斯提亞合眾國表示也會支援USE諸國。因為蛇國對邁斯提亞的宣戰,使戰爭的火種在世界四處延燒。

因為USE軍的反擊而陷入窘境的艾爾菲戈特,決定要將涅墨西斯總統原本在暗中祕密開發的兵器——通稱『罰』製造並入實戰。


實驗用的試作型『罰』,將艾爾菲戈特西南方的森林燃燒殆盡。


USE軍將露西菲尼亞解放時,已經有無數個『罰』瞄準著艾維里奧斯全土。

啟動發射裝置『BLACKBOX』用的『黃金之鑰』現在——。


握在艾爾菲戈特國總帥,涅墨西斯=首藤手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導覽

閱讀順序

惡之大罪 圓尾坂的裁縫店 第一章 第四幕 不穩 第二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