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セカ 區域對話

莉莉安娜

 「喔—嚯—嚯—嚯!來吧,還不快跪下!

莉莉安娜

 「我就是統治著露西菲尼亞王國的莉莉安娜=露西芬=督特里希!

莉莉安娜

 「……嗯。這才是作為統治者應有的有威嚴的口氣」

莉莉安娜

 「嗯! 下次跟臣子們開會時用用看吧


艾倫

 「呼……。城裡的庭園,真的太大了啦。光是在這裡打掃就快花掉1天的時間了」

艾倫

 「如果人手更多就好了。說到底,這根本不是公主身邊的侍從該做的工作」

艾倫

 「就是因為有害怕莉莉安娜,在被盯上之前就不做的人才會人手不足阿

艾倫

 「……算了,繼續說了這種話庭園也不會自己掃好,總之,手不動起來不行」


艾倫

 「莉莉安娜殿下,我帶來3點的點心了

莉莉安娜

 「嗯? 已經到這種時間了嗎? 我還沒聽到教會的鐘響……

艾倫

 「過不久就會響了喔。3,2,1……」


莉莉安娜

 「喔喔。響了……。很守時呢,真不愧是侍從的典範!」

莉莉安娜

 「真想讓其他人也學學你呢」

艾倫

 「感謝您,莉莉安娜殿下。請用。

艾倫

 (……也有人是帶著『搞不好會被斬首』的恐怖邊準備的,莉莉安娜不知道吧


莉莉安娜

 「艾倫。今天的布里歐不只奶油太少了,砂糖也很多呢

莉莉安娜

 「簡直像是要用甜味來掩蓋奶油太少這件事一樣」

艾倫

 「不,不會的,我們怎麼敢做這種事……。我會向廚師們傳達莉莉安娜殿下的話的

莉莉安娜

 「嗯。順便加上『沒有下次了』」

艾倫

 「是的……我知道了」

莉莉安娜

 (艾倫跟其他人一樣,當然會服從我的命令)

莉莉安娜

 (為了要像母親大人一樣,我不成為堅強的女性可不行)


禍世

 「呼,今天也是忙碌的1天」

禍世

 「好了,不收好道具和照顧裁縫剪可不行」

禍世

 「畢竟,那是母親曾用過的,很重要的遺物」


禍世

 「圓尾坂的鬼島,是被鎖國令覆蓋的蛇國裡,唯一許可外國人進來住的地方」

禍世

 「其實,我和丈夫都流著外國人的血,兒子的髮色也因此是美麗的金色……」

禍世

 「到底是像到哪邊的祖先呢?還是說兩邊都有?」


禍世

 「在圓尾坂最常一起聊天的是髮髻店的由香小姐呢

禍世

 「從母親那代關係就很要好,也常常從那接到裁縫的工作」

禍世

 「現在剛好正在縫著她女兒的衣服」

禍世

 「為了讓由香小姐和女兒開心,不再更加油可不行


巴妮卡

 「我喜歡的食物?那當然是好吃的東西囉♥」

巴妮卡

 「可是,如果從有魅力這點來說,我對還沒吃過的東西更感興趣」

巴妮卡

 「阿阿,哪裡還有著我沒吃過的東西呢?」


巴妮卡

 「『穆拉拉慕菈嘉可妲絲波波波』——」

巴妮卡

 「雖然像是魔法的咒語,可是,這曾是我名字的候選喔」

巴妮卡

 「母親幫我改取了『巴妮卡』這個名字,曾經,我從侍從長榮恩那聽說過」

巴妮卡

 「我當然很滿意母親幫我取的這個名字,不過再多聽幾次『穆拉拉慕菈嘉可妲絲波波波』……

巴妮卡

 「聽起來是好吃的名字,意外地不討厭呢」


巴妮卡

 「阿爾緹和波羅從我小時候就跟我在一起

巴妮卡

 「那群孩子,因為怎麼吃都吃不胖,以前很羨慕……真是不可思議呢」

巴妮卡

 「可是,那群孩子就是這麼不可思議的存在」

巴妮卡

 「如果不是這樣的話,就不會這十年間一切都沒有成長了」

巴妮卡

 「算了,不管怎樣,一起度過的日子還是很開心。這對我來講就夠了」


迦列里安

 「我會邁向司法這條路是因為對我的母親……,艾爾露卡=Ma=克洛克沃克的死刑判決抱著疑問

迦列里安

 「父親作為法官的一人,也作為丈夫,都沒有查出謎團的真相」

迦列里安

 「……不過就算知道了真相,母親也不會回來了」


迦列里安

 「關於密雪兒的生日禮物,每年都很煩惱呢

迦列里安

 「可以的話我想要自己準備……

迦列里安

 「可是到了最後,還是會跟傭人裡最信賴的布魯諾一起討論

迦列里安

 「因為我工作不在的時候,都是他在照顧女兒阿


迦列里安

 「禍世=首藤……腳本家,筆名是Ma……

迦列里安

 「用我母親,艾爾露卡的中間名當作筆名,又像是狂熱的信奉者,臉也會讓人覺得是整形過一樣相像……

迦列里安

 「到最後,我還是搞不懂她阿」


瑪格麗特

 「我打從出生以來就從未睡過」

瑪格麗特

 「身為醫師的父親以『從醫學的角度來看非常有意思』為由做了十分多的調查……」

瑪格麗特

 「結果,卻得出了『突然異變』這種曖昧的結論」


瑪格麗特

 「作夢究竟是什麼感覺呢……」

瑪格麗特

 「阿,不是將來的夢,是睡覺會做的那種」

瑪格麗特

 「對一次都沒『睡』過的我來講簡直就是天方夜譚……。不過就算一次也好,我也想體驗看看呢」


瑪格麗特

 「跟父親所望一樣迎娶丈夫,不管他找多少個女性到家裡,不管多揮霍金錢,我一句話都沒說——有人說這樣的我很可憐」

瑪格麗特

 「可是,我非常幸福。如果不被他所愛的話,我只要多付出兩倍就好了」

瑪格麗特

 「硬要說的話……,我就只是被擺在一旁的『裝飾用的人偶』」

瑪格麗特

 「會這麼強烈表現出來的只有艾爾露卡而已……

瑪格麗特

 「雖然聽起來是很過份的話,不過也有著理解我這個存在的意思」

瑪格麗特

 「從那以後,她就是我的摯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導覽

閱讀順序

惡之大罪 圓尾坂的裁縫店 第一章 第四幕 不穩 第二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