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兎が来りて笛を吹く 相關推文

在8/31夏季comiket會發布新專輯
「雙兔到來吹響笛音」

全3首(+無人聲版3首)
全部都是尚未公開的新曲!

專輯同名曲採用鏡音鈴、靜音連演唱,
其他還有重音Teto、初音未來及結月緣
陣容十分豐富。

在8/31夏季comiket會發布新專輯
「雙兔到來吹響笛音」

封面插圖一樣是由大家熟知的壱加繪製。

雖然只有3首歌有歌詞,
但光這3首歌詞的份量就非常多,
所以小冊子有8頁。

(01. 雙兔到來吹響笛子)
(02. Atelier Horloge)(時鐘作坊、作坊Horloge)
(03. 克菈莉絲修女奇妙的一晚)

在此簡短介紹一下「雙兔到來吹響笛音」收錄樂曲。

第1首…是一首明亮又動感的歌。
第2首…是一首明亮又輕快的歌。
第3首…完全不亮,要說它是歌也怪怪的。

8/3(THU) 18:00
吹響惡魔之笛…Rabbi!

【新曲】上傳!
雙兔到來吹響笛音 / 鏡音鈴、連

作詞、作曲、影片:mothy
主要插圖:壱加


離上次寫鈴連兩人合唱曲好像過蠻久了。上次是無限對鏡的使者?

◆為不知道新歌世界背景的人所寫
 簡單的前情提要

惡食娘康奇塔的靈魂因為厭倦原本的世界,
所以跟同伴一起踏上前往平行世界的旅途了喔


因為這樣那樣所以身體變成獸人了喔


只有巴妮卡大人沒有身體!
(所以就先把她變成機器貓了)


來找可以當巴妮卡大人身體的人吧!


啊對了我們順便來開間餐廳吧!

就醬

如果不懂也可以不用理解
這首歌就算單獨拿出來看也能好好享受
就算不深思只是單純聽的話我也非常高興!

也要在niconico看喔!
(……我記得我之前有提過,我在YouTube那邊被停止營利了……所以在niconico上面看我的亞馬遜餘額才能增加……)


(譯注:現在已在虎之穴開放預購,日本國外的讀者可以使用代購服務購買。預購連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導覽

閱讀順序

惡之大罪 圓尾坂的裁縫店 第一章 第四幕 不穩 第二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