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 Prologue 第四段

第三段


◆ ◆ ◆


賽特・托瓦萊特。

這個男人蓋出這座飛在天上的神奇電影院。

我不太清楚他跟巴妮卡的關係,但就本人所述,他是利奇的朋友。

(不過,利奇那邊倒是強烈否定這個說法)

無論如何,他也是跟我們同行的一人。


「嗨,你們來了啊」

一踏入駕駛艙,賽特就用開朗的聲音迎接兩人。

但是……榮恩心中冒出一個想法,這個房間根本看不到他身影。

「你在哪? 賽特」

榮恩環視房間四周 。

房間裡有許多器械閃爍奇妙的光。

他發現正中心有個平常沒有的東西。

「這是……」

一個面具一樣的物品裝飾在牆的高處。

榮恩為了仔細看而接近,接著面具發出賽特的聲音。

「答對了! 你現在在看的這個面具就是我」

「嗯……在我印象中,賽特・托瓦萊特可是一個帶著眼鏡又惹人厭的男人才對……

榮恩看向利奇,他面無表情說明道。

「榮恩。 多虧有您繼續修理電影院的動力來源『胖子』,電影院才不會墜落。不過……電影院要在世界間轉移,勢必要有人在駕駛室操舵

「可是那不是要……」

「沒錯,正常情況來講是需要多人操縱的」

但是因為在『巨人與獸人的世界』的爭鬥,以及兔勇者賈爾背叛,造成人手不足。

「於是我們不得已,只能使用『密技』」

「『密技』?」

「其實,電影院原本就是設計成就算只有賽特一人也能掌舵。不過我知道這件事是在賈爾殺害賽特那時候就是了」

總之,電影院要從那個世界移動來這邊,賽特就需要一個緊急身體讓靈魂依附。

不過沒有合適的身體,就算真的有也沒有時間做手術。

所以利奇只好使出最終手段。

「保管賽特靈魂的機器……『靈魂檔案』跟電影院的操舵系統有直接連結」

「呃,也就是說……」

「簡單來講,『這座電影院』本身就是賽特的新身體……就是這麼一回事」

「這種事是有可能的嗎……嗯,你們在做的事還是一樣遠超我的想像啊」

面具再次發出聲音。

「……可是眼前的危機都過了欸。你可以幫我準備一個新身體嗎?獸人的屍體還有庫存吧? 利奇」

但利奇搖頭明確拒絕。

「十分遺憾,沒一個身體是適合你的。你現在先給我這樣安分點」

「你一定在騙人! 你只是想惹我生氣吧? 你這人真是太棒了啊!」

語畢,面具輕蔑笑了幾聲。

「電影院可是我在掌舵的喔。要是我想,現在讓它直接墜落也不是不——」

「你敢就做啊。電影院沒了你也還會再死一次,之後就只能變成靈魂遊蕩於世」

「你這傢伙真討厭。你真的是最棒的人啊,利奇!」

榮恩完全無法理解這兩個人的關係。

利奇只有在跟賽特相處的時候不會畢恭畢敬。

有可能是因為他厭惡賽特,但反過來看,也有可能是他們友好的證明。

……反正就表面上來看,這兩個人關係十分差。

利奇無視賽特大笑,靜靜坐在附近的椅子上。

「那就先開始會議吧。先來講講……現況」

利奇先是閉眼,接著慢慢睜開眼說道。

「我們這趟旅途的目的……當初是為了在平行世界尋找主上巴妮卡不知道的、新的『食物』。但是……發生了一件事,不得不先暫時中斷」

利奇雖然是面向榮恩說的,但賽特應該也能聽到對話內容。


◆ ◆ ◆


第五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導覽

閱讀順序

惡之大罪 圓尾坂的裁縫店 第一章 第四幕 不穩 第二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