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宗罪與罰 終章 第二段

第一段


  


「今天過得好嗎? 艾倫」

從上面看下來的臉發出了聲音。

跟平常一樣的語氣。跟平常一樣的笑容。

我讓自己的身體在空中飄浮,飛出BLACKBOX。

地上長著一片廣闊的稻田。

就算地上世界完結了,這個天上世界還是什麼都沒變。

「好啦,終於到你該出場的時機了」

希寇說道,我默默點頭。


——那是一場夢嗎?

我和漢賽爾一起造訪「grave yard」

我在那裡捲進「罰」的光裡——。

一回過神來,我又在黑箱子裡面。


——那絕對不是夢。

我十分確信。

希寇什麼都沒說。

不過我確確實實走遍毀滅的世界,跟七個大罪契約者見面。


結局不只一個。

終末終將來臨。

罰一定會降在對應的罪上。


終末裡面有一個在我手中。

我又會再去地上一次吧。

那一定是我最後的機會。


我果然不能去見莉莉安娜。

而且——。


我左手握著的東西。

那是——「黃金之鑰」

我那個時候從涅墨西斯那搶過來的東西。

貨真價實在我手中。


來,開始吧。


為了嶄新的起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導覽

閱讀順序

惡之大罪 圓尾坂的裁縫店 第一章 第四幕 不穩 第二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