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之大罪 涅墨西斯的槍口 一 清算的記憶 第三段

第二段


  


這段記憶到這邊暫時中斷。

那把手槍應該就是郵遞員手上那把沒錯。

(也就是說……那個叫布魯諾的男人是『六人』之中的一人)

不過僅憑這些資訊還是搞不清楚布魯諾與涅墨西斯的關係。

布魯諾曾經在PN這個組織底下,幫助應該要受死刑的涅墨西斯。那之後許久,兩人變成敵人,再見面時涅墨西斯射殺布魯諾——能從剛剛的記憶知道的就這些而已。

我有必要再找得深一點。

接下來要——順著記憶的線走。

相關的記憶彼此都連著像細線一樣的東西。只要拉著接在剛剛記憶上的線,不久後就能找到新的記憶。

這項工作的難度取決於受術者。至於這位涅墨西斯嘛……說實話,說是最麻煩的也不為過。

正常來講,記憶這種東西愈新就愈鮮明。涅墨西斯的記憶也不例外,但不知道為什麼,她最新的記憶——就是接在剛才體驗完的記憶後面的其他記憶——亂成一團,根本抓不了。

如果考慮涅墨西斯現在現實的狀態,我可以做出某種程度的推測。那裡應該存放著引起她精神異常的東西。

就是為了如此,我才會以跟布魯諾的記憶為起點,回溯涅墨西斯的過去。

(別的先不說……她殺人算什麼,沒想到還是個獨裁者)

我個人有很多想法。

不過在全部分析結束之前,我不應該帶有私人情感。

『轉身』的時候只能當個觀察者——這是大原則。


——我撥開許多雜亂的記憶,找到幾個有用的記憶。

看來只要撿起這些,我就能多了解跟布魯諾有關的事……而且,應該也能知道另一位『涅墨西斯殺掉的男人』。


二 第一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導覽

閱讀順序

惡之大罪 圓尾坂的裁縫店 第一章 第四幕 不穩 第二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