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セカ 傲慢的公主 鏡音鈴 卡面故事 前篇

??? 


少女

 「……主阿,我殺了許多的人」

少女

 「把和自己意見相向的人、反抗自己的人一個一個送上處刑台」

少女

 「這樣做是為了這個國家、是為了鞏固作為統治者的權威,我曾經這樣相信著」

少女

 「不管說了多無理的話、不管浪費了多少東西、不管把多少人送上斷頭台,都沒有會怪罪於我的人」

少女

 「我……」

少女

 「我,就像大家說的一樣……是『惡之娘』」


???

 「——給我砍了那人的頭!」


莉莉安娜的房間


莉莉安娜

 「真的是,竟敢頂我嘴……!」

莉莉安娜

 「什麼關心人民阿!淨說些雷翁哈特會說的話!

莉莉安娜

 「哼……。可是那些傢伙也是些蠢蛋。只不過是一介貴族就敢跟我頂嘴」

莉莉安娜

 「唉……。雷翁哈特那傢伙也能這麼容易就解決掉就好了

莉莉安娜

 「不過阿……那傢伙再怎麼說也是國家三英雄其一。該怎麼做呢……」


莉莉安娜

 「嗯? 到點心時間了阿」


???

 「莉莉安娜殿下,我把點心拿來了


莉莉安娜

 「喔,是艾倫阿! 好,進來!」


艾倫

 「失禮了。這是本日的點心,布里歐」

艾倫

 「您需要紅茶嗎?」

莉莉安娜

 「嗯!」

莉莉安娜

 「對了,艾倫!你早上在哪裡做什麼阿?」

艾倫

 「咦,我嗎?我在做大噴泉和庭園的掃除……」

莉莉安娜

 「嗯……是這樣阿。我本來還想給你看看的,我偉大的審判!」

艾倫

 「關於這件事,我從其他傭人那裡聽到了。聽說您又審判了一位罪人」

莉莉安娜

 「對!這也是身為統治者的工作——」


侍從的聲音

 「啊~~~~~!! 糟了———!!」

艾倫

 「啊—……」

莉莉安娜

 「哈哈。是夏蒂特吧

艾倫

 「好、好像是這樣呢……。十分抱歉,莉莉安娜殿下,請容許我離開……

莉莉安娜

 「好。你去吧」

艾倫

 「非常感謝您!啊,紅茶還是燙的,請您喝的時候注意」


艾倫

 「——嗚哇……。妳到底在幹嘛阿,夏蒂特

侍從的聲音

 「什麼在幹嘛! 我只不過是在擦窗戶而已啊~~~!!」

莉莉安娜

 「……真和平呢」


數天後


艾倫的聲音

 「莉莉安娜殿下。侍從艾倫,到了

莉莉安娜

 「進來」


艾倫

 「……莉莉安娜殿下?是要我,為您做些什麼嗎……

莉莉安娜

 「真不愧是艾倫,觀察力真好!」

莉莉安娜

 「聽著艾倫!雷翁哈特那個討厭的混蛋啊——!!」

莉莉安娜

 「說什麼因為糧食不足,要我為了民眾開放糧食庫!?這樣的話,我的餐點不也會變粗糙嗎!」

艾倫

 「……這種,事情……」

莉莉安娜

 「而且,你也知道吧?那傢伙,沒有我的許可就把糧食偷出糧食庫」

艾倫

 「好像是這樣呢……」

莉莉安娜

 「明明是我的親衛隊隊長,卻這樣愚弄般的玩弄我……!」

艾倫

 「…………」

莉莉安娜

 「哼。……算了,要我再忍受那傢伙,這也是最後一次了」

艾倫

 「咦……。那個……這是什麼意思……」

莉莉安娜

 「艾倫,這個——」

艾倫

 「……小瓶子,裡面放著羊皮紙呢」

莉莉安娜

 「把那個拿出來讀」

艾倫

 「是……」


艾倫

 「——……什麼!!」

莉莉安娜

 「嚇到了嗎? 算了,也不無道理」


莉莉安娜

 「雷翁哈特……那傢伙作為英雄之一被崇拜著。……雖然我不能理解

莉莉安娜

 「這之上,他跟其他家臣不一樣,沒那麼容易就讓他人頭落地」

莉莉安娜

 「不過阿。我有一個想法。如果不能把他公開處刑的話,偷偷暗殺他不就好了嗎!」

莉莉安娜

 「以你的劍術手腕的話,做得到嗎」

艾倫

 「……不,我的劍術,遠遠不及三英雄裡出名的雷翁哈特殿下……

莉莉安娜

 「不用擺出這麼害怕的表情,這點我也想過了」

莉莉安娜

 「那傢伙,十分好酒對吧?如果利用這點的話——」

艾倫

 「…………」

莉莉安娜

 「我先裝成要答應那傢伙要求的樣子,提出要和好」

艾倫

 「…………」

莉莉安娜

 「這樣的話那傢伙就會得意忘形,一定會喝下我準備好的紅酒。也不知道裡面下了麻痺毒」

艾倫

 「…………」

莉莉安娜

 「這個計畫,是你和我兩人之間的祕密」

艾倫

 「…………是的」


少女

 「——那時的我,什麼都不懂」

少女

 「那時的人們,只能吃著連我給愛馬的飼料都不如的飯」

少女

 「比起這個,不弄髒自己的手就能什麼都順著自己的意走也是一件愉快的事」

少女

 「…………」

少女

 「而且,我的惡意觸及到了鄰國的綠之國」

少女

 「知道了未婚夫被其他人奪走,陷入了發狂一般的嫉妒」

少女

 「我因為過於嫉妒,命令殺死所有跟那個奪走未婚夫的人一樣有著綠髮的女性。從那開始——」


少女

 「…………! 剛剛,是誰……」

少女

 「……被聽到了嗎」

少女

 「可是……懺悔還沒結束」

少女

 「主阿,請再一次……聆聽我的罪過」


後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導覽

閱讀順序

惡之大罪 圓尾坂的裁縫店 第一章 第四幕 不穩 第二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