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セカ 傲慢的公主 鏡音鈴 卡面故事 後篇

前篇


莉莉安娜的房間


莉莉安娜

 「艾倫,還沒好嗎……?……還是,在中途發生了什麼?

莉莉安娜

 「不,都已經成功把雷翁哈特暗殺了。殺一個弱女子也不是什麼困難的事吧。

莉莉安娜

 「……如果沒有那個綠髮的女孩子的話,凱爾哥哥也會回到我身邊的

莉莉安娜

 「…………」

莉莉安娜

 (正是因為信賴艾倫才會派他去的。……可是讓別人去也是行的吧


莉莉安娜

 「……怎麼了?」


女僕長

 「莉莉安娜殿下,過不久就是開會的時間了

莉莉安娜

 「……我知道了。等我一下」

莉莉安娜

 「反正又是說和綠之國的戰爭的事吧?反正艾倫已經殺死目標了,不管怎樣都好……

莉莉安娜

 「……不。要跟母親大人一樣,作為出色的女王好好表現」


少女

 「——那時的我,真的很愚蠢」

少女

 「掀起跟鄰國的戰爭,只因為『這樣做我愛的人就會到我身邊』而開心」

少女

 「可是……」

少女

 「對『惡之娘』的暴政而不滿的民眾的憤怒,終於爆發了」


革命軍

 「『嚐嚐我們民眾的憤怒吧!!』『讓惡之花凋謝吧—————!!』」


艾倫

 「……味道如何? 莉莉安娜殿下

莉莉安娜

 「太甜了一些,我喜歡味道清淡一點的布里歐」

莉莉安娜

 「我……會被殺嗎?」


艾倫

 「這個……」

莉莉安娜

 「……艾倫

艾倫

 「……是的」

莉莉安娜

 「你可以……握住我的手嗎?震動……一直停不下來……」

艾倫

 「好」

莉莉安娜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你握住手就令人覺得很安心」

艾倫

 「…………」

莉莉安娜

 「我,其實想變成像母后那樣的人。就像既溫柔又高貴的母后那樣

莉莉安娜

 「母后從不向任何人顯露她的弱點。她以強勢的統治者形象備受尊崇」

莉莉安娜

 「所以我……試著模仿母后,當個不討好任何人,貫徹自我主見的堅強女性……」

艾倫

 「…………」

莉莉安娜

 「艾倫……

艾倫

 「在」

莉莉安娜

 「……謝謝你」

艾倫

 「嗯……」

莉莉安娜

 「你一直到最後都陪在我身邊。至今為止,你為了我什麼都願意做」

莉莉安娜

 「所以我想在最後的時刻向你道謝」

艾倫

 「…………」

艾倫

 「莉莉安娜殿下,如果可以的話……。能請您實現我一個願望嗎?

莉莉安娜

 「……願望?」


莉莉安娜

 「這樣看上去,艾倫真的跟我長得很像呢……

艾倫

 「是呢」

艾倫

 「——現在的妳,說不定能順利逃離王宮」

莉莉安娜

 「咦……?」

艾倫

 「莉莉安娜,從暖爐內的通道逃出去

莉莉安娜

 「等……等等……」

艾倫

 「妳的馬,約瑟芬已經在外面待命了。所以,逃到某個革命軍找不到妳的地方——」

莉莉安娜

 「等一下!!」

莉莉安娜

 「別說傻話! 只要他們發現我不在王宮就會展開搜索——」

艾倫

 「不要緊。不會有事的」

艾倫

 「公主大人,就在這裡」

莉莉安娜

 「怎麼能……不行! 不行阿!無論外表有多像,我們終究非親非故! 很快就會穿幫的!


艾倫

 「不要緊。我們是雙胞胎。是雙胞胎姐弟。一定誰也分不出來」

莉莉安娜

 「咦……雙胞,胎……?我和,艾倫?

艾倫

 「嗯。我是妳雙胞胎弟弟。妳……不記得了吧」

艾倫

 「但是我一直都沒忘記妳」

莉莉安娜

 「艾倫……

莉莉安娜

 「可是,可是……就是因為這樣!只要還在這裡,你就會死喔!?」

莉莉安娜

 「明明艾倫沒做什麼壞事……

艾倫

 「不對喔。我也是個壞孩子。如果妳是『惡之娘』的話,我就是『惡之侍從』」

艾倫

 「可是……作為侍從,也已經無法再為妳做些什麼了」

莉莉安娜

 「艾倫……

艾倫

 「來吧,快走吧。莉莉安娜

莉莉安娜

 「不要……我不要……!艾倫……!


莉莉安娜

 「……艾倫……。不要走阿……快點逃走!」


莉莉安娜

 「嗚嗚……。我什麼都不記得了。再告訴我更多以前的事……!」

艾倫

 「……再見了,莉莉安娜。妳要好好活著,繼續笑著喔


莉莉安娜

 「阿……。阿阿……」

莉莉安娜

 「等等! 不要走阿……!!

莉莉安娜

 「求求你……。不要再……不要再讓我孤單一人了……」

莉莉安娜

 「嗚嗚……。阿阿!!


某個海岸


少女

 「…………」

修女

 「鈴,久等了

 「……那個樹苗,就是妳說的朋友?」

修女

 「嗯。我想說要讓她回到故鄉的森林。鈴,可以幫我嗎?

 「可以喔。可是……


 「可以幫我保密嗎?妳聽到我懺悔的事……

 「我,殺掉了妳重要的人……

修女

 「……可以阿。我都說過我不恨妳了

修女

 「欸,鈴。我自己一人跟朋友送別會很寂寞

修女

 「所以,我想要妳一起來

 「……嗯。我知道了

 (畢竟,一個人,會很孤獨呢)

 「——艾倫。我在這裡生活著喔

 「艾倫……。會在什麼時候的哪裡跟你再相遇呢……

 「如果見到的話,那時候……要再一起做很多事,說很多話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導覽

閱讀順序

惡之大罪 圓尾坂的裁縫店 第一章 第四幕 不穩 第二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