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之大罪 圓尾坂的裁縫店 第五章 圓尾坂的故事 第二段

第一段


✂ ✂ ✂


貝里埃=丘蒂=馬隆對這次歸國很不情願。

她跟蛇國的交易雖然有了一些成果,可是她最大的悲願,蛇國開國,這件事還是沒能等到。

「——可是,我還是不會放棄的!」

船上的貝里埃這樣跟站在旁邊的奧戶阿南講。

「因為從本部收到了歸國命令,我也不得不乖乖回去。可是,我一定還會回到這個國家來的!」

「唉……」

「和平交涉根本沒有任何進展。下次來的時候——我要把軍艦也帶來!」

「……您要跟蛇國開戰嗎?」

「No。我當然沒有那種意思。軍艦只是為了脅迫他們帶來的!」

「聽到您這樣說我就安心了。畢竟蛇國是我重要的故鄉」

「——話說阿南」

貝里埃看著阿南的臉。

「你真的要跟我一起去邁斯提亞嗎? 你會有一段時間不能回來喔?」

「……我從之前就想要踏上異鄉的土地了。而且我到了最後還是沒有完成拿回傳家寶的任務,在奧戶家也沒有容身之地了」

「妖刀,嗎……話說回來,我在艾維里奧斯也有聽說過蛇國有著有神奇力量的刀」

「鬼島是對外貿易的窗口。搞不好奧戶家的傳家寶已經被賣到外國去了」

「雖然很難找,不過你把全部都賭在那微小的可能性搞不好也可以」

貝里埃接近船的欄杆,從那眺望地平線。

「很久沒跟家人見面了。真期待」

「我記得貝里埃大人說過您有一個兒子」

「Yes! 他現在很努力地在鑽研法律! 他的夢想是在未來創造國際性的法院!

「跟貝里埃大人一樣有著很高的志向呢」

「到了邁斯提亞我再介紹給你認識吧!」


朝著目的前進的人們。

就算各自的目標不同,她們還是沒有一絲要放棄的感覺。


✂ ✂ ✂


第三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導覽

閱讀順序

惡之大罪 圓尾坂的裁縫店 第一章 第四幕 不穩 第二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