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之大罪 圓尾坂的裁縫店 第五章 圓尾坂的故事 第三段

第二段


✂ ✂ ✂


圓尾坂今天也人聲鼎沸。

榮吉又來髮髻店摸魚了。

「我之前是不是跟你講過不要再來了?」

由香擺出不可置信的表情繼續清潔店裡。

「這樣不好嗎?反正又沒有客人來」

「就是因為你一直都賴在這才會沒人來啦! 趕快給我回去工作!」

「不要這樣罵我啦。明明奉行所那邊才剛平靜下來的說。就讓我休息一下……呼哈啊」

榮吉伸了個大懶腰。

由香用溫和的臉對那樣的榮吉搭話。

「……我說啊」

「怎樣?」

「禍世小姐,預計要在那裡被曝曬多久?」

「——嗯,我覺得差不多在收拾了吧。天氣也逐漸暖起來了」

「……可以的話,幫她好好地辦一個喪禮」

「……我盡力」

「太多事情發生,我已經不忍心去看她了。黑檀童子好像也有每天去刑場的樣子」

「說到黑檀童子啊」

榮吉像是想起了什麼一樣,突然站起身子來。

「那群傢伙好像要走了喔」

「是嗎。是又要去矯正世道了吧?」

「不對,他們好像是要各走各的了」

「所以黑檀童子一行就這樣子解散了嗎?」

「好像是。犬吉好像要回到桃弦鄉,猿帝都也要暫時回去故鄉的集落了」

「黑檀童子呢?」

「我不清楚,好像是說要去某個國家的樣子」

「……算了,他們各自都有隱情吧」

這時,髮髻店有一家子光臨。

「啊,歡迎光臨!」

由香把榮吉踢開,跑到客人面前。


外面草木的新芽開始生根。

把歡喜跟悲傷都藏進自己的心裡。

圓尾坂終於再次迎來平靜的新春了。


✂ ✂ ✂


第四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導覽

閱讀順序

惡之大罪 圓尾坂的裁縫店 第一章 第四幕 不穩 第二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