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之大罪 圓尾坂的裁縫店 第五章 圓尾坂的故事 第四段

第三段


✂ ✂ ✂


回到了刑場,卻看不見黑檀童子和步敷子的身影。

我找了一下,發現他們在弗里吉斯商館前面。

犬吉和猿帝都也在那。

「——可是啊,為什麼你會突然說要去外國啊?」

犬吉問童子。

「布敷子小姐跟我講的。我真正的雙親搞不好就在那個國家」

「……話說回來,你和小步敷子一樣是金髮,長得也有一點像啊。你們是同鄉吧」

「嗯……對,差不多吧」

那當然是謊言。

說要去極樂根本就不會被相信,這樣也好吧。

「黑檀童子先生請放心交給我。我會好好帶著他過去的」

步敷子笑著向犬吉說道。

接著,犬吉突然把黑檀童子從步敷子那拉開,對他小聲說。

「——你懂吧?」

「?」

「敢對小步敷子出手的話,我可不會饒過你啊!」

「……放心吧。這件事是絕對不可能的」

童子離開犬吉,站在猿帝都面前。

「猿帝都也是……至今為止受妳關照了」

「別跟我道謝。我這裡也是,比起被關在故鄉,在這裡反而比較有趣……啦」

「刀已經不找了嗎?」

「雖然很遺憾……不過都找不到了,在這沒完沒了的也不會有進展。如果找不到祖先大人的刀,那就做一把更好的就好了」

「……」

「……?」

「……」

「! ……啦!!」

「哈哈。那妳就努力做出最好的刀吧。雖然會有段距離,不過我還是會為妳加油的」

「不過啊,就算有好刀,沒有使用者就沒意義了。所以……我們再見面吧……啦」

「……嗯」


這個約定,一定沒法達成吧。

——可是,如果。

如果奇蹟真的存在的話。

和他們再會的時機一定會到來的。

我不禁這樣想。


✂ ✂ ✂


第五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導覽

閱讀順序

惡之大罪 圓尾坂的裁縫店 第一章 第四幕 不穩 第二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