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之大罪 圓尾坂的裁縫店 第五章 圓尾坂的故事 第五段

第四段


✂ ✂ ✂


黑檀童子一行各自道別,夜晚馬上就到來了。

美麗的滿月懸在夜空中。

「好了,那——差不多該走了吧」

步敷子——不,比西摩如此說道,讓自己的身體浮在空中。

接著,黑檀童子的身體也一樣浮起來了。

「神樂小姐也準備好了嗎?」

比西摩問道。

(——是的。沒問題)

我答道,邊想著禍世的事。

罰是罰。

罪是罪。

那孩子做的事絕不可能被原諒。

冥和三九,就連燐,都因為自己的嫉妒而被殺害,這都是事實。

就算這樣。

現在,在我眼中美麗的圓尾坂。

沒有疑問,就是禍世想要守護的東西。

也是她守護住的東西。

我祈求。

就算她的靈魂落到地獄。

我也祈求那孩子能夠有一絲幸福。

跟比西摩和黑檀童子一起,我翱翔在空中。

目的地是,極樂世界。

天界「heavenly yard」。

那個地方。

在這個世界是——。


被稱作「月亮」的地方。


餘章 法官的故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導覽

閱讀順序

惡之大罪 圓尾坂的裁縫店 第一章 第四幕 不穩 第二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