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之大罪 圓尾坂的裁縫店 第四章 人魚的故事 第三段

第二段


✂ ✂ ✂


「妳好像已經從格里姆吉安的影響恢復了呢」

飛在天空中的比西摩向抱著的神樂的靈魂搭話。

(格里姆吉安是……那把黃金之鑰嗎?)

「沒錯。在禍世小姐死後就直接暴走,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算了,這種程度就完事了也好」

(……話說回來,沒想到步敷子小姐竟然是神明)

神樂的腦中浮現一個被愛沖昏了頭的可憐少年的臉。

(犬吉會很傷心吧……)

「反正那本來就是不可能實現的戀情。說到底,我就是個男的」

(哎呀呀……犬吉要傷心的事又多一樁了呢)

「神樂小姐也是,至今為止都辛苦妳了。這樣看護不是自己女兒的禍世小姐是很辛苦的一件事吧?」

(我……什麼都沒做……而且)

「嗯?」

(就算事實上生下禍世的是惡魔——對我來講,禍世還是……我的女兒)

「哼—? 如果妳這麼想的話,那就當成是這樣不就好了嗎?」

兩人繼續飛在天上。

(那個啊,步敷子小姐……我們現在好像是在朝著鬼島前進吧。我一直都以為極樂世界是在天空的彼方——)

「啊啊……其實我還要再帶一個人走啦。只是要去他那邊而已」

(禍世她……果然是去不了極樂世界的嗎?)

「雖然很失望,可是禍世小姐殺了太多人。而且——雖然這不是她的錯——禍世小姐從出生開始就有著大罪的因果。天界不能夠接受她」

(……)

「禍世小姐的靈魂,目的地是——地獄」


飛到鬼島上空的比西摩,就這樣帶著神樂飛到圓尾坂刑場去。

在那裡等著他的是,黑檀童子。


第五章 第一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導覽

閱讀順序

惡之大罪 圓尾坂的裁縫店 第一章 第四幕 不穩 第二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