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之大罪 安眠公主的贈禮 特典章節 最終幕

第3幕


「想要變臉……這種事應該不太可能吧」

我把加特帶進店裡,為快熄滅的暖爐加上薪火。

他的肩上帶著一點白。順著暖爐的熱氣馬上就溶掉了。

外面看起來是在下雪的樣子。照理講今晚應該會很冷。

「這麼美麗的容貌應該也是沒必要換啦」

這不是阿諛,他真的是個美男子。去當那種粗魯的將軍什麼的實在是太可惜了。

「所以,今天是為了什麼來的? 我快要關店了喔」

「嗯,關於這個嘛……」

加特躊躇似地停下話語,接著下定決心這麼講。

「在下是奉命來回收維諾姆之劍的」

沒有必要命令問是誰下的。知道我有那個東西,還能給加特下命令的人——除了聖誕老人外別無他人。

她派加特來還有另外一個意思……「第五號小丑」已經死掉了,現在貝諾耶爾暗殺任務基本上只有加特一人能夠勝任。

也就是說——。

「我已經沒有任何價值了……是這個意思嗎」

「……最近好像有諸多事物要開始行動了」

「總統選舉啊——。在那之前想要整頓一下身邊的人。是這樣嗎? 簡單來講就是想要丟掉會造成麻煩的東西吧」

「不知道。那人的真意,對在下來說也不可解」

我有預感。就連我這個冒牌占卜師都能想像得出來。我的力量是跟【大罪悪魔】的契約來的。而做契約的人不一定要是我。

能代替我的人,只要她想要,不管幾個都有。

也就是說今天就是那個時候了。

「那你為什麼還要特地跟我說呢? 大費周章跟接下來就要殺死的對象——」

「……我只是想要跟妳講而已」

快逃——他一定是想這樣講吧。

我切身體會到這男人有多天真。他就是因為這樣反而才令人恐懼。他都殺了這麼多人,為什麼還能天真成這樣呢?

他應該從聖誕老人那收到能殺死我的手段了吧。仔細看就能看到加特腰間的腰帶插著一個金黃色的短劍。

(原來如此,那個就是……她已經拿到了啊)

那我應該是沒有勝算了吧。對手是武藝高超的劍士,對上我這個小小的占卜師。

如果用惡魔的力量——不,加特也一樣。

恐怕他也……。

「在下明早會再來一次。那時……請妳給出一個答案」

語畢,他迅速走出店外。

沒有道別。

(好了……接下來)

沒有必要等到明天早上。我已經有答案了。

我拿起放在店裡的維諾姆之劍,一下就把行李打包好了。

要帶走的東西沒有很多。有需要的時候再去找就好了。

只要有惡魔的力量,事情會簡單很多吧。

聖誕老人恐怕會派追兵過來吧,不過只要有維諾姆之劍,要逃走也不是什麼難事。

因為我「能夠變臉」嘛。




外面開始下大雪了。

照這個量來看應該會積到明天早上吧。

年底會舉辦降誕季,聖誕老人會送禮物給孩子——。

可是,羅拉姆鎮上積的雪也好、降誕季的情況也好,我應該是不能親眼看到了吧。




「——新年快樂」




我輕聲說道。

只不過是自言自語罷了。沒有特別在對誰說。

但是,在那句話之後,我已經跟那個「第七號魔術師」的自己告別了。




―EN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導覽

閱讀順序

惡之大罪 圓尾坂的裁縫店 第一章 第四幕 不穩 第二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