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之大罪 安眠公主的贈禮 特典章節 第3幕

第2幕


關於梅拉娜=布洛斯姆的出身,我知道的並不多。

她以前居住在貝爾傑尼亞帝國,好像是被聖誕老人發現魔法的才能就收為弟子了。

聖誕老人說過,像梅拉娜一樣擁有魔導師才能的人好像真的很少。太古時期,擁有魔法才能的一族全都聚集在雷維安塔魔導王國。不過那一族好像因為「雷維安塔的災厄」而滅族了。

我和梅拉娜初次見面時,她已經有「第四號幽影」這個稱呼了。就算當時的貝諾耶爾成員只有她和聖誕老人,她還是選了「第四號」這個稱號。好像是因為她崇拜的太古魔女「梅塔=薩爾赫法」是她所屬的組織「阿波卡利普斯」第四的樣子。

因為我很憧憬聖誕老人和梅拉娜,所以我申請成為他們的弟子,結果我發現我不是個魔導師的料。我被聖誕老人逐出師門的時候,梅拉娜輕蔑的視線我到現在還是忘不了。

所以梅拉娜出現在店裡請求我的力量的時候,我帶著某種優越感出去迎接她。

「就連才高八斗的梅拉娜前輩都還是沒能學會可以變臉的魔法啊」

面對我極度諷刺的話語,梅拉娜變得有點不高興。

「……妳的那個能力根本就不是妳自己的吧? 那只不過是『色慾惡魔』的——那位大人借給妳的力量,這件事妳可別忘了。那位大人只不過是出於憐憫之心才會這樣做的」

她的語氣雖平靜又有禮貌,不過我聽的出來有幾分憤怒和嫉妒。

聖誕老人沒有給梅拉娜【大罪之器】。因為聖誕老人判斷她這種有能的魔導師已經不需要這種力量了。

可是梅拉娜好像對這件事不高興。

她想著「為什麼不是給自己,而是給這種劣等生。

梅拉娜醉心於聖誕老人。甚至已經到了連我都覺得是異常的程度了。她的興趣是跟聖誕老人穿著一樣的衣服、化一樣的妝,吃著跟聖誕老人一樣的餐。梅拉娜可能是想用這種方式展現對聖誕老人的忠誠心,不過聖誕老人最近好像想要疏遠跟自己過度統一化的梅拉娜。她用任務的名義把梅拉娜放逐到遠在天邊的梅里戈德。

這樣的她說了想要變臉。

我不用問就知道是想變成誰的了。

「我想跟那位大人長著一樣的臉。從鼻子有多挺到皺紋的數量都要一致。我會給妳比平常多一倍的報酬」

那些錢恐怕也包含著對聖誕老人的封口費吧。

一點意義都沒有。以後只要一見到馬上就會被發現了。

梅拉娜可能覺得就算是那樣也沒差。她知道只要變了臉就沒辦法回到原樣了。重點是在變臉之前不要讓她知道就好了。

「那,來這邊吧……」

我抬起頭,帶她走進店裡。

「那就請妳快一點囉」

我還沒說梅拉娜就先躺在床上了。

「我知道啦」

我把『色慾惡魔』從維諾姆之劍叫出來。

全部完成之後,梅拉娜用鏡子確認自己的臉。

我看著她的臉紅了起來。我那時候應該是帶著一抹淡淡的微笑吧。

「……這是怎麼回事?」

梅拉娜轉頭瞪著我。

「怎麼樣? 跟那位大人很像吧?」

「我明明是說『跟那位大人一樣』! 確實是很像沒錯——可是還是不一樣。眼睛的大小也是! 嘴唇的厚度也是! ……只是這樣的話,根本就不能說是跟那位大人一樣!!」

「哎呀,這可真是抱歉了,前輩。都是因為我這個不成材的劣等生。才沒有辦法好好把工作做好」

我當然是在說謊。只要有了惡魔的力量,把臉變成某個特定人物簡直是輕而易舉。

我只不過是故意不做而已。

「給我再做一次!!」

「前輩,這可沒辦法。一人只能夠變一次臉。當然,如果妳覺得被惡魔附身也可以,那就好談啦」

「哼……」

看著氣到發抖的梅拉娜,我偷偷在心裡面講了一聲「自作自受」。

「第四號幽影」梅拉娜現在好像是梅里戈德高原卡爾嘉蘭德市的市長。聽說她就連名字都跟聖誕老人一樣了。

她的「統一化願望」這種病這一生恐怕都治不好了。

最近有她跟「安眠公主」接觸的傳聞。她的目的很明顯。梅拉娜想要一個大罪之器。也就是說她對我有著對抗心。

(不過……那個真的能叫做【大罪之器】嗎?

今天應該是不會再來客人了。我正為了閉店準備站起來。

可是這時,我聽到了有人敲門的聲音。

(是客人嗎? 真麻煩啊,明明直接走進來就好了)

我心不甘情不願走向入口,開了門。

「哇……」

在那的是被叫做「第六號猛毒」的同伴。

加特=庫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導覽

閱讀順序

惡之大罪 圓尾坂的裁縫店 第一章 第四幕 不穩 第二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