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之大罪 安眠公主的贈禮 特典章節 第2幕

第1幕


拎著人頭到店裡,要求我讓「奇跡」發生的男人——。

「妳做得到吧? 『第七號魔術師』」

他用高高在上的態度說道。

「……請問您是從誰那聽到關於我的事的呢?」

有必要先確認這個。知道我名字和力量的人本來就非常少。他是被夥伴中的某人介紹到這邊來的吧。

「是『第一號聖誕老人』。她說羅拉姆有個『能將人的臉完全變成不同人的占卜師』」

「原來如此……請問大名是?」

「是在問我的嗎? 還是……妳是想要知道這個人的身份呢?」

男人指向自己拿著的人頭。

那是男性的頭。血跡已經被擦乾淨了。年紀大概跟拿著的那個男的差不多吧。而且那顆頭也有藍髮。

「可以的話,我想一起聽看看兩位的事」

「這是為了看到妳的『魔術』的必要手段嗎?」

「也不是說這是什麼義務。不過,幫一個陌生的對象對我來講還是有點不太舒服。尤其是——可以毫不猶豫拿著人頭漫步的人……」

「……我叫凱多=布蘭肯海姆。然後這個頭,生前叫做布魯諾=馬隆

男人不情願地回答。

兩個名字都有聽過。

凱多=布蘭肯海姆是艾爾菲戈特的貴族……不對,應該要說是前貴族。很久以前有看到一篇新聞寫他殺害妻子後逃亡,還被布蘭肯海姆家逐出家門。

然後,布魯諾=馬隆這個男人——我記得弗里吉斯財團的總帥,修=弗里吉斯的左右手都是這個名字。

「也就是說,您想要成為你殺掉的這個叫做布魯諾的男人——沒有錯吧,凱多先生」

「我可不記得我有說過『我殺了布魯諾』這句話喔?」

「不過,現在這個情況實在是會不禁令人這麼想」

「……哼。這種事怎樣都好。我想知道的只有妳做不做得成」

凱多像是有威壓般地瞪著。如果拒絕的話,這個男的搞不好連我都會殺——是會使人這樣想的眼神。

「當然是做得到的喔……只要有好好給謝禮的話」

凱多馬上拿出看起來像裝著財物的大包裹。

「這是預付金。如果順利進入弗里吉斯財團的話會再給妳這個的好幾倍」

「……好吧。那,這邊請」

我帶他走到店內。

「請在這裡躺下。很快就會結束了」

我指著為客人準備的床,凱多沉默照做,躺在床上。

「凱多先生……我再確認一次。換臉這件事,也代表著您要捨棄到目前為止的人生——請問您有這樣的覺悟嗎?」

「……都不重要了啦。從貴族的王座上衰落,這樣下去也只是過曝屍荒野的人生罷了。這種東西——沒什麼好留戀的」

「請問您真的可以這樣發誓嗎?」

「啊……等一下,硬要說的話還有一件事,也不是什麼值得掛念的事。可是——就是因為這件事,我才更不得不變臉」

「? 您的意思是?」

「離家出走前,我把自己的兒子交給我弟弟——卡爾了。那孩子最近好像跟我長得愈來愈像了。再這樣下去,遲早會有人認出我們是親子。我甚至可能會被抓捕,不得不把這張臉示眾」

「……我了解了。那就——開始吧」

我把放在那裡的大罪之器——『維諾姆之劍』從劍鞘拔出。

凱多今後會以「布魯諾=馬隆」這個身份活下去。

他最近好像想要成為我們的夥伴——理由很容易就可以想出來。

可是,聖誕老人會不會答應他的要求呢……我還不知道。

希望我施展「奇跡」的大多都是像凱多這樣的犯罪者。

為了洗去見不得人的經歷,開始嶄新的人生。

不過,有時也有不是如此的人。

有一次,我所在的組織——「貝諾耶爾」的其中一人也來向我尋求「奇跡」。

梅拉娜=布洛斯姆——。

她是被稱作「第四號幽影」的女人。


第3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導覽

閱讀順序

惡之大罪 圓尾坂的裁縫店 第一章 第四幕 不穩 第二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