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之大罪 惡德的法官 第3話 於雪原逝去 第一段

第2話 第五段


因為蝙蝠是哺乳類,所以其實還挺耐寒的。

所以就算冬天到了也不需要冬眠。其中會冬眠的種類也不是因為受不了冬天的嚴寒,而是因為食物變少了。藉由停止活動來避免營養不足。

進食是作為生物一定會做的事情。確保食物的來源對任何生物來講都是最重要的難題。

狩獵是人類從古至今為了獲取必要營養所進行的行為之一。使用道具殺害並且吃掉野生動物。

藉由這個叫做狩獵的行為可以獲得動物性的營養,不過在利於畜牧的環境逐漸完善起來之後,狩獵在確保食物這方面的重要性消失了。就算現在還是有非常多以狩獵為生計的人,隨著時間過去,有愈還愈多富有的人類把狩獵當作娛樂活動享受著。

洛基=弗里吉斯也是喜愛「娛樂狩獵」的其中一人。

……但是到了冬天,獵物數必然會減少。

而且現在的雷維安塔也迎來了冬天。在這種狀況下他是要怎麼「狩獵」呢?

我對這一點有點感興趣,所以我決定觀察洛基他們狩獵的樣子。

我再說一次。蝙蝠不是不能耐寒。

……可是,會冷就是會冷嘛。


清晨,站在艾莉絲格勒外一條路上的迦列里安面前,出現了一輛黑色塗裝的汽車。

「有等很久嗎?」

洛基從汽車的窗口探出頭來。

「還好,我也才剛到」

「是嗎。那就好」

「那就走吧。我要坐後座嗎?」

「是……不過在那之前,我先跟你介紹一下」

洛基從副駕駛座下車的同時,駕駛座也出現了一個人的身影。

年紀看起來比迦列里安大一點,不過還是非常年輕。

穿著破破爛爛的T恤和牛仔褲,肌膚和迦列里安他們不一樣,是黑色的。

「他是我的管家。原本是奴隸就是了」

被洛基介紹的男人連假笑都沒擺,沒有表情走向迦列里安。

「——我叫布魯諾=傑洛」

只有這一句話。連行禮都沒有。

「嘖」

洛基咂嘴,大力踢向布魯諾的屁股。

「你對我重視的朋友是什麼態度啊! 布魯諾」

看起來很耐打,就算被洛基踢了身體也絲毫不動。

洛基被這件事再次激怒,他又想要再踢一次布魯諾。

「算、算了啦……」

跟平常不一樣的洛基的態度讓迦列里安有些不知所措,便制止了他。

「那個……布魯諾先生」

「可以省略稱謂沒關係」

「可是您年紀看起來比我大」

「如果被用敬語稱呼的話,我又會被洛基大人罵的」

「啊,啊啊,是這樣啊。那就——布魯諾」

迦列里安用在上的態度跟比自己高的布魯諾講話。

「是的」

「你是邁斯提亞人嗎?」

「沒錯。我是在邁斯提亞出生的」

「說實話,我是第一次見到像你一樣皮膚黑的人欸」

「我想也是。很少會有黑瓦爾基里亞』——邁斯提亞原住民渡海過來艾維里奧斯地區嘛」

「原來如此——總之今天就請多指教了。我是第一次狩獵,所以有可能會惹出很多麻煩來」

迦列里安說道,隨後伸出右手。

應該是不懂這個行為的含意,布魯諾擺出感到不可思議的表情。

「……這是?」

「咦? 這是在握手啊。在艾維里奧斯地區打招呼的時候互握對方的手是很普通的喔」

「這個……我是知道,可是……是的。請多多指教」

布魯諾不知所措地握了迦列里安的手。

洛基不知不覺間就不見了。

仔細找一下就發現他已經坐在汽車的副駕駛座了。

「在幹嘛啊。趕快給我走了。在這裡給我慢吞吞的等一下就沒有狩獵的時間了!」

洛基對布魯諾怒罵道。

「十分抱歉」

布魯諾匆匆忙忙地坐在駕駛座上。

「……」

迦列里安開了後門,坐上汽車。

「那就走啦。——出發,去皮克西!」

跟洛基的叫喊同時,汽車發出引擎聲發動。


  


第二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導覽

閱讀順序

惡之大罪 圓尾坂的裁縫店 第一章 第四幕 不穩 第二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