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之大罪 惡德的法官 第4話 再會了摯友 第七段

第六段


  


洛基失去了地位和戀人,獨自一人在牢房中絕望。

在他心中殘存的只剩對迦列里安的復仇心而已了。

「迦列里安……原諒不了……我要殺了你……這次……一定會……」

他不斷如此咕噥道。

——叩叩。

有誰敲響了牢房的門。

「!?」

洛基還沒反應過來,門就隨意被人打開了。

「……不是獄警啊。那個紅色衣服……是郵差……不,那種人不可能會來這裡。——你是誰?」

郵遞員無視洛基的提問,粗魯地遞出一個小包裹。

「這什麼?」

「……」

「沒有想要回答的意思嗎——我知道了啦!」

洛基突然明朗起來。

「是把拔吧!? 是把拔為了幫我才叫你送這個過來的,對不對?」

「……」

「……怎樣都好啦,快點給我!」

洛基從郵遞員那搶走包裹。

他正想看裡面的東西,郵遞員卻輕敲了他的肩膀。

「又怎樣了? ……嗯? 文件? ……是要在這上面簽名喔? 我可沒有筆喔」

郵遞員拿出一枝筆,遞給洛基。

「好啦……寫好了啦。這樣就好了?」

郵遞員點頭後,就把筆從洛基那搶走,從進來的那扇門出去。

然後她又再次關了門,就這樣走去某處了。

「……那傢伙到底是怎麼侵入這裡的——欸,那個混帳!? 還給我特地把門重新鎖起來! 這樣我就出不去了欸! ……算了! 現在重要的是這個包裹!」

洛基坐下,粗魯地把包裝紙撕開。

——放在裡面的,是一把小小的手槍。

「喔喔!? 槍欸! 是要讓我用這把槍從這裡逃獄——等一下……只用一把手槍怎麼可能逃出生天啊……仔細看了一下,裡面也只裝著一發子彈……」

洛基走投無路,但他像是突然發現了什麼一樣開始冷笑。

「哈哈哈……是這樣啊……我懂了……把拔他……是要讓我用這把槍——『去死』啊。與其活著受辱還不如乾脆自殺……」

洛基一樣拿著手槍,從鐵欄窗看向天空。

「……滿月真美麗啊……如果是在這種夜晚死掉的話……好像也不錯」

就這樣,他把槍口抵在太陽穴上。

板機上的手指不停抖動。

十秒……三十秒……接著在一分鐘的糾結後。

洛基下定決心,把手槍——。

用力丟在地上。

「——開什麼玩笑啊!! 我……洛基=弗里吉斯才不會在這種地方就死掉! 我一定會從這裡出去,對迦列里安復仇……一定,一定的……」

他再次撿起自己丟出去的手槍。

「子彈有一發——已經很夠了。把來巡邏的獄警當作人質……可以的,如果是我……」

接著他把臉貼近窗戶,向外吼道。

「給我看著啊滿月! 你就是我今晚的證人! 給我好好看著我的英姿——」


——砰


細小又乾燥的聲音響徹牢房。



接著。

在發現那是自己的眉間破洞的聲音前——。

洛基的意識已陷入深邃的黑暗中。


監獄外。

一個小山丘上。

趴著一位拿著狙擊槍的白髮女性。

那把槍的槍口飄出硝煙來。

「……你想結束自己的生命的話,那也好。——但,你這混帳似乎沒有這麼做的勇氣啊,洛基」

接著白=涅茲瑪慢慢站起身子,向下看並說道。

「你的復仇——完成了喔,布魯諾」


——洛基=弗里吉斯的死被當作自殺事件處理。

聽到這則消息的迦列里安,把還開著的書放在自己的臉上——。

微微的。真的只有一點。

……他的肩膀顫抖著。


第5話 第一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導覽

閱讀順序

惡之大罪 圓尾坂的裁縫店 第一章 第四幕 不穩 第二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