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之大罪 惡德的法官 第6話 沉沒的故事 第三段

第二段


  


這之後,Ma接受托尼的請求,開始正式協助USE聯軍。

「我是不知道我能幫到哪啦」

Ma說道,托尼的表情開朗起來。

「無妨。要是有什麼需要的,請直接跟這兩人說」

托尼將神似的兩位年輕軍人介紹給Ma。

「這兩位是紐澤=奧戶少尉以及我門=奧戶士官長。兩人是兄弟。紐澤是哥哥,我門是弟弟。兩個人的祖先是蛇國人,相處起來也會比較輕鬆吧」

奧戶兄弟對Ma敬禮。

「請多指教」

「——嗯,我才是,請多指教。竟然能有兩個美男子隨側,真是再高興不過了」

軍方的其中一個設施提供給Ma作為居住地。


迦列里安宅邸的客廳裡,密雪兒正對父親討論一個提案。

「旅行?」

「嗯。我想說可以在休假的時候去。大學開學之後應該也會蠻忙的」

「妳要跟媽媽去嗎?」

「對啊。所以我就想說——爸爸要不要也一起」

但是迦列里安失望地搖了搖頭。

「工作可不能請假。爸爸才剛當上首長,有很多要忙的」

「這樣啊……那就沒辦法了」

「妳們是要去哪裡玩啊?」

「原本是想說布魯諾的故鄉邁斯提亞也可以去看看,但是媽媽說那裡太遠了」

「說到底,那裡的內戰根本還沒結束」

「嗯。所以我們就改成要去爸爸的老家馬隆。上次見到爺爺也是好久以前了」

「好啊。他一定也會很高興的」

「我們預計下週出發,大概會待在那裡兩個禮拜」

「——這段時間,我會變很寂寞的」

「沒關係啦。布魯諾和其他傭人都會在爸爸身邊啊」

「就算這樣還是會寂寞啊」

「我每天都會好好打電話給你啦」



「還有,不要在那邊被奇怪的男人給騙走啊」

「你夠了啦。爸爸怎麼一直都這樣子」

兩人有說有笑的同時,外面響起了呼叫鈴的聲音。

不久,拉里莎出現在兩人眼前。

「打擾了,老爺——『Ma』女士找您」

「好。把她帶來這裡」

密雪兒向迦列里安問道。

「有客人? 我先離開一下比較好吧」

「不——妳就這樣坐在這就好。我想她應該是來見妳的」

Ma被拉里莎帶到客廳來。

「您好」

密雪兒打了一聲招呼,Ma微笑道。

「您好,大小姐——我是令尊的友人,劇本家禍世=首藤。要是您能稱呼我為『Ma』就再好不過了」

「嗯……」

密雪兒曖昧回答道,邊盯著Ma的臉龐。

「請問我的臉上有什麼嗎?」

「不——雖然我只在照片上面看過,但是,那個……我覺得妳跟我已經過世的祖母十分神似」

「哇,哼哼……長話短說,我是因為很憧憬令先祖母才會將臉重新變為這個樣子的

「哇……這可真厲害啊」

迦列里安插入對話。

「話說回來……過了十四年,妳還是一點都沒老啊」

「您也知道『盧納卡拉博拉』裡的設備吧? 這也是多虧了那裡的功勞」

「那裡還有能夠保養美貌的裝置啊」

正值青春年華的密雪兒對美貌這個字眼起了反應。

「我有點在意了。希望妳可以給我介紹一下那裡」

Ma聽聞便微笑起來。

「哼哼哼,我覺得密雪兒大小姐您不需要喔。就算不使用那種東西,您就已經十分美麗了——跟我想的一樣(・・・・・・)

「?」

「總有一天,我也想跟大小姐好好談談」

「我也對妳有些興趣了。包括那個美容機器的事在內。但是,我下週因為旅行會離開雷維安塔一陣子」

「真是可惜。那就在回來後約一天吧,說回正題」

接著Ma面向迦列里安。

「今天我來是為了見令千金——還有為了拜託您一件事」

「是什麼? 妳說說看」

「久違回歸人類社會了,就想說要不要推出一齣新電影之類的。我的本職還是劇本家嘛」

「電影啊——不過那可是需要龐大資金的啊」

「沒錯。所以……我正在尋求富裕的人提供資金」

「妳是在叫我成為妳的贊助者嗎?」

在旁邊聽著對話的密雪兒天真無邪大叫道。

「電影! 很好啊! 感覺很有趣」

「嗯——。可是啊……」

迦列里安皺起眉頭。

「我不是沒有錢。不過說實話,那些幾乎都是內人的——正確來講是她老家那的援助金。我本身才剛當上首長,還沒有存到那麼多……」

Ma遞出一本書給煩惱著的迦列里安。

「這個是?」

「尤吉娜=弗里吉斯的著作『惡之娘』——是這次電影的原作」

「『惡之娘』啊……以露西菲尼亞革命作為舞台,某個公主的故事——但是我記得這已經被人拍成電影過了」

「所言甚是。不過,我有的這本『惡之娘』跟廣為人知的故事稍有不同。是尤吉娜=弗里吉斯私底下所書寫的『惡之娘』的真相——要是上映的話,一定會成為當紅話題的」

「嗯……」

「無論如何,這本書也有寫到關於您的祖先『凱爾=馬隆』以及我和令先堂所崇拜的『艾爾露卡=克洛克沃克』的事。要是當成單純的讀物我想您也能好好享受。讀完後再考慮資金的提供也不晚」

「……我懂了。我休假的時候再讀讀看吧。這本書我借走也行吧?」

「當然。但是讀完後請好好歸還喔。這本書也有講到關於『屍兵』的事,這之後我還想借給托尼將軍」

迦列里安點頭,收過書後快速翻閱。

「……看起來真的是尤吉娜=弗里吉斯本尊親筆書寫的。歷史價值是挺高的。我會好好保管的」

密雪兒興趣深深在旁邊窺視。

「『惡之娘』啊——。我小時候有讀過欸」

看著她Ma再次微笑道。

「要是電影順利開拍,讓密雪兒大小姐初演也不是件壞事。您非常適合凱爾國王所愛慕的女性『米凱拉』喔——我還有別的事情要辦,我就先離開了」

Ma鞠躬後離開了迦列里安宅邸。


——但是到了最後,電影『惡之娘』沒有上映,密雪兒也並沒有出演。

在那三週後,迦列里安的人生發生了大轉變。

對沒有美滿夫妻生活的他來講,女兒密雪兒是他唯一能夠灌注愛情的人類。

對某種程度來說完成自己目的的迦列里安來講,說密雪兒是他的全部也不為過。


密雪兒與他的妻子所搭的船『鐵達尼斯號』,在從馬隆歸國途中——。

發生了意外事故,沉入海中。


第7話 第一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導覽

閱讀順序

惡之大罪 圓尾坂的裁縫店 第一章 第四幕 不穩 第二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