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之大罪 惡德的法官 第7話 女兒就在那 第二段

第一段


  


『貝諾耶爾』的成員開始尋找鐵達尼斯號沉沒的真相。

兩個月後,成員們聚集在艾爾菲戈特國亞茲齊村的酒吧裡。

「『宙斯』?」

為了詳細問問這個不耳熟的名字,布魯諾把臉貼近桌子另一旁的赫爾。

「嗯。是這附近某個村子裡,掌握阿凱德貧民區的組織的名字喔。成員幾乎都是未成年的少年少女,是個流氓集團」

「這個『宙斯』又跟這起事件有什麼關聯?」

「有傳聞說他們盯上了住在阿凱德的一位富豪,米達斯=塔奇的財產。米達斯之前是弗里吉斯財閥的資金提供源,但是他好像發現了近幾年財閥的衰敗,所以就取消合作關係了嘛。本來是預訂去位於馬隆的財閥總部收回資金後回國的。而米達斯所搭的就是——」

「鐵達尼斯號,這樣啊。原來是跟弗里吉斯財閥有關,這下就知道世界警察為什麼想快點草草了事了」

「不過,現在還是不能斷定『宙斯』是否跟弗里吉斯財閥有關連。而且還有另一個令人在意的情報——這個我交給分調查了」

躺在赫爾附近地板上的分接近布魯諾。

「吾於貧民區四處打聽許多……『宙斯』裡似有名『魔獸師』者,具不可思議之力」

「魔獸師——不,現在這個時代可是連『魔女』和『屍兵』都能理所當然成為政治議題了。這種人的存在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

「『宙斯』似是將吾誤認為其所使役之獸其一。因此不費吹灰之力就打聽到了些許事跡。……輩言,鐵達尼斯號之沉為魔獸師所操控章魚之故。」

「……確實,鐵達尼斯號在入港前一刻被前所未見的巨大吉茲提亞瑪襲擊沉沒——這是我們收到的第一手消息。雖說不可置信……

「魔獸師常與『宙斯』成員分行。獨居之南『千年樹之森』小屋。」

「嗯」

布魯諾沉思了一陣子,便下定決心說道。

「好。赫爾和分這之後就跟PN隊員一起抓補『宙斯』成員。要是有了這些情報,出動他們應該不會有事。要是出了什麼問題——赫爾,交給妳了」

「……你說得倒輕鬆。要是敢傷到我的履歷,我可讓你吃不完兜著走」

赫爾嘆了一口大氣,同意布魯諾的提案。

不過分還是一副嚴肅的表情,向布魯諾說道。

「其實……尚有一懸念」

「是什麼?」

「吾輩所行古蘇馬已知之」

「……PN隊員內包括你在內也還有很多人原本是亞雷拉扎斯克財閥的私人兵。被他發現也不奇怪,這樣啊。那,古蘇馬副總裁——現在是已經升為總裁了嗎——他有說什麼嗎?」

「無妨。反倒是大喜。然……彼之默認有一條件,『若捕殺米拉及密雪兒之犯,必交付亞雷拉=扎斯克財閥』」

「那對古蘇馬來說是殺了妹妹以及姪女的可恨對象。要是照做的話……一定會被殺掉吧」

「今該何為?」

「……我們的目的不是殺人。而是抓補犯人,讓他受到法律的制裁。無視他的要求吧」

「——哼」

「有什麼好笑的?」

「……迦列里安嘗亦言之。爾共居久之,相似矣

「……或許是這樣沒錯」

布魯諾微笑道。

「——我、白和郵遞員去追那個你說在森林裡的『魔獸師』。那座森林好像是被叫做『迷途之森』的危險地方——」

白怯生生微微舉起右手。

「沒問題的……那座森林……我很熟」

「啊,妳這麼一我就想起來了。那座森林聽說對艾爾德教派信徒來講是像聖地一般的地方嘛」

「……」

赫爾聽聞,責備布魯諾道。

「別講了。跟艾爾德教派有關的事對白來說都不是什麼好回憶」

「啊,是有這麼一回事……因為長得跟克菈莉絲修道會鼻祖的畫像非常像,最後好像還被當作儀式的活祭品」

「所以我才講……你別給我在這種事上神經這麼大條啦!!」

赫爾怒吼道,布魯諾不由自主滴落幾滴冷汗。

「我、我錯了……對不起,白」

「……嗯,沒事」

不知為何,白的臉微微紅了起來。


  


第三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導覽

閱讀順序

惡之大罪 圓尾坂的裁縫店 第一章 第四幕 不穩 第二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