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之大罪 圓尾坂的裁縫店 第一章 第二幕 交換 第四段

第三段


✂ ✂ ✂


數週後某日的早上,禍世帶著包裹前去拜訪山坡上的弗里吉斯商館

禍世是第一次來這裡,甚至連商館重建之前,也就是那場大火之前,都沒有。

大門前面看不到什麼人影。

禍世正猶豫著可不可以隨便進去,剛好有一個嬌小的女性從裡面出來了。

「嗯~,真是個好早晨呢! 感覺這種日子就會有dramatic的相遇呢!!

那個女性正在大聲的自言自語。從她那支離破碎的講話方式來看,沒什麼錯的話就是外國人了吧。

禍世瞬間遮住自己的臉,雖然有一些疑惑,還是下定決心跟她搭話。

「妹妹,可以借用一點時間嗎?」

這樣講完,那個女性突然擺出不高興的表情,揪住禍世的領子。

「我說妳啊! 剛剛是不是叫我『妹妹』啊!? 妳覺得我只是個孩子吧?

「啊,沒有……」

被她的威脅態度嚇到,禍世都忘記遮住自己的臉了。

「別看我這樣,我在故鄉也是有兒子的,是個優秀的lady了! 而且還是這商館的leader! 給我注意一下妳講話的方式!!

「咦? 也就是說,難道妳就是……貝里埃小姐?

「沒錯!! 弗里吉斯財團商會邁斯提亞支部阿庫納地區擔當官,貝里埃=丘蒂=馬隆就是我!!

貝里埃挺著胸這樣回答。

「是這樣嗎……對於這段時間您為了圓尾坂復興給予巨大的援助,我打自心裡感謝您。也多虧了您,我的裁縫店也重新開張了」

禍世向貝里埃鞠躬。

「沒事啦沒事啦! 有困難就要互相互相一下嘛! 所以,今天為什麼要來這裡呢? 裁縫店小姐」

「有東西要給……在這裡工作的熟人——」

「? 可以說一下名字嗎?

「……步敷子(・・・),在數週前受過這位的照顧」

「啊啊,這位的話——」

這時,又有一個人從商館中出來。

貝里埃大人! 我有一些問題要問……妳,咦? 禍世小姐!!

是步敷子。

「哎呀,剛好遇到真好,你之前說要做的衣服,我做好就拿來了喔」

這麼說著跑向步敷子的禍世,貝里埃一邊看著,邊說。

「那就這樣。我也要去早上的running了!!」

貝里埃跑下山坡。

「啊……真是的,明明都說有要問的事了……算了,也好」

步敷子面向禍世。

「女僕裝,已經做好了呢!!」

「嗯。雖然之前就說過,不過做外國風的服裝還是第一次,不知道有沒有做得很好……」

這麼說著的禍世,把拿著的包裹打開,將內容物給步敷子看。

從裡面拿出來的是,以黑色為基調的上等的女僕裝。

「哇……」

步敷子拿著它,眼睛都亮了起來。

「真好! 這個,感覺超好的! 謝謝您,禍世小姐……我趕快去換裝!!」

步敷子抱著女僕裝,跑著進入商館。

「哼哼……太好了,看起來很高興呢」

禍世一人,在大門前微笑著。

——又有新的人從商館出來了。

這次是男女的兩人組。

「怎樣,聽到奇怪的聲音就出來了……禍世,為什麼妳在這——啊啊,是那時候說要為步敷子做的衣服做好了嗎」

那個男的是阿南。

奧戶家為了感謝弗里吉斯財團商會給予的援助和……他自己也對外國文化有興趣,所以才會在貝里埃底下工作。

接著,還有一個女性——關於這人,我不用多做說明吧。

「咦……這位就是你之前說的『首藤禍世』小姐吧? 阿南」

說著流暢蛇國語的女性——。

艾爾露卡=Ma=克洛克沃克。

妳,就在那裡。


✂ ✂ ✂


第五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導覽

閱讀順序

惡之大罪 圓尾坂的裁縫店 第一章 第四幕 不穩 第二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