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之大罪 圓尾坂的裁縫店 第一章 第六幕 前世 第三段

第二段


✂ ✂ ✂


黑檀童子同伴的其中一人,猿帝都在海邊懸崖的附近。

懸崖裡有個自然形成的巨大洞窟。她現在站在那前面。

「嗯,這裡……現在好像沒人使用,可是有人進來過這裡的痕跡。真奇怪呢……啦」

她就這樣進去洞窟裡。

「等等!」

背後的一個白西裝男叫住了她?

「那裡的女性,妳在這裡幹嘛?」

猿帝都轉過身。

「……這麼說,你又是什麼人? ……啦」

「我是亞雷拉=扎斯克商會的基伊=亞雷拉。妳是——啊,是這樣啊,哼

基伊看著猿帝都的全身上下,小小地笑了一聲。

「這個奇怪的猿猴面具,搞不清楚原因的捲髮,還有那華麗的和服——妳就是黑檀童子一行裡的猿帝都啊」

「哼,看來你知道我是誰呢……啦」

「我不知道為什麼妳們會來鬼島,可是現在這裡發生了一些小問題。如果妳們做了多餘的事,我們這邊會很困擾的」

「——我在街上有看好幾個跟你一樣穿西裝的外國人。那些人好像全部都是你的同伴啊……啦」

猿帝都和基伊對峙,互相看著彼此。

……雖然說是這樣,可是猿帝都帶著面具,所以我不知道她有沒有真的在看對方。

「……我可以問一個問題嗎?」

「什麼? ……啦」

「妳每句話後面都會加上『啦』,是為什麼?」

「……我是為了尊敬我們亂俱族的開祖・初代猿帝都才這樣做的。這個猿猴面具也是在效仿她」

「……」

「……」

舒服的海浪聲流過兩人之間。

「……剛剛的台詞,好像少了結尾的『啦』……?」

「!? ……啦!!」

「——感覺很勉強呢……。總之,不要來妨礙我們,可以吧」

「就算被說了『不要妨礙你們』,可是我完全不知道你們在幹嘛,我也不知道怎麼才能不妨礙到你們……啦」

「……亞雷拉=扎斯克商會現在正在尋找引起圓尾坂殺人事件的犯人。那些傢伙……在被我親手殺掉之前我可不會放棄!

基伊沒有隱藏自己的怒氣。

「親人被殺害了嗎? 可是,蛇國禁止復仇喔……啦

「我才不在乎這個國家的法律! 我一定會找出犯人,把他親手殺掉——只有這樣而已

「……算了,隨便你想幹嘛。我的目的只有找出我們一族傳承的刀。對這種殺人事件完全沒有興趣……啦」

「……那就好」

「可是——嘻嘻嘻」

「有什麼好笑的?」

「我的朋友是個愛管閒事的男人。如果他聽到這件事的話,不知道他還能不能控制住自己呢……啦」

「……哼。跟那傢伙說。如果他敢做出什麼事,我會讓他以後都不好過」

基伊轉向身後,從猿帝都那離開。


✂ ✂ ✂


第四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導覽

閱讀順序

惡之大罪 圓尾坂的裁縫店 第一章 第四幕 不穩 第二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