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之大罪 圓尾坂的裁縫店 第三章 黑檀的故事 第一段

第二幕 第七段


人的一生有著自由,以及目的。

目的是各自成長的過程中逐漸形成才能找得到的東西。

對大部分的人來講是這樣的吧。

可是,我在剛來到這世界的時候,就已經被賦予目的了。

倒不如說,我是因為那個目的才會出生的。

我把這些話跟犬吉說的時候,他只不過是笑了一下。

他是覺得我在開玩笑吧。

他這樣也不奇怪。

我是特別的。

我這麼想,但是——。

我連那個目的是什麼都忘記了。


我在圓尾坂遇到了禍世小姐。

我最一開始覺得她就是我的目的。

可是,那是惡魔給予的,虛偽的目的。

到了最後我還是沒能達成我的目的,除了放棄我沒有其他選項了。

有時候就算只是擦肩而過也能改變命運。

舉例來講,就像那個樂我。

我沒能見到莉莉安娜。

雖然很失望,可是這就是這次的結果。

她一定還會再轉生的。在某個國家,作為某個人。

我會等。

我下次一定會見到她。

因為我們有著無限的時間。

因為不管重來幾次我都行。


可是,禍世小姐不一樣。

跟我們不一樣,禍世小姐的時間不是無限的。

她是虛偽的目的。

就算這樣,她——。

還是我的母親。


✂ ✂ ✂


第二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導覽

閱讀順序

惡之大罪 圓尾坂的裁縫店 第一章 第四幕 不穩 第二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