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音鈴・連14歲生日小說集 惡之馬 第七段

第六段


♞ 約瑟芬 ~在露西菲尼亞王國「郊外」~


白色是「神聖的顏色」,同時也是「救濟的顏色」。

我想成為拯救王族於危機的,白色的存在。

跟莉莉安娜一起……逃出這個地方。

我在老地方等著莉莉安娜。

宮殿那飄出了煙。

……沒有任何一個她會來這裡的確證。

就算這樣,我還是等著。


有人朝著我這邊跑過來。

那是……。

艾倫。

……難道他是為了讓自己逃跑才放我出來的嗎?

(不……如果是這樣的話,沒有必要這麼麻煩)

只要他那個時候騎著我逃出去就好了。

他跑到我附近了。

接著我才終於發現他其實不是艾倫。

那人穿著他的衣服……而且,十分相似……不只這樣,簡直是一模一樣。

不就像同個人一樣嗎?我怎麼到現在才發現這件事?

現在走進我身邊孩子是——莉莉安娜。

而且,莉莉安娜和艾倫……一定是雙胞胎。

艾倫為了幫助自己的姊姊,或是妹妹,才會引導我過來這邊。

這只不過是我的推測……但現在怎樣都好了。

「走吧,莉莉安娜」

我說著她聽不懂的話。

讓臉頰還流著淚痕的她騎上我的背後。

我開始奔跑。


第八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導覽

閱讀順序

惡之大罪 圓尾坂的裁縫店 第一章 第四幕 不穩 第二段